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奇異恩典故事:意外重傷後經歷神的奇妙拯救

2012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。信神之後,通過看神的話,我知道了人的一生都在神的主宰命定之中,能賺多少錢都是神早已安排好的。但我只是道理上認識,卻並沒有從心裡去相信,所以即使信神了,我還是整天忙於肉體拼命賺錢,看神話語的時間很少,有時連聚會都趕不上。因此我離神越來越遠,但神並沒有撇棄我,在我臨到危難時,是神一直在看顧保守我,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拯救回來。

2015年9月的一天,想到中秋節快到了,我和鄰居一起上山去撿板栗。撿了一些板栗之後我又往山上爬,看到樹上有很多板栗,就爬到4、5米高的樹上去打,沒想到爬上樹後,沒打幾下我重心不穩,從樹上摔了下來,我感到了一陣陣鑽心的疼痛,我試著爬起來,但雙腿已失去了知覺,我試著求救,但發現自己的聲音很微弱,鄰居根本聽不見。眼看天色越來越晚,我心急如焚,感到非常無助,想到自己一個人在山上,如果鄰居不上來,我就是死在山上也沒有人知道啊!此時,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。痛苦無助時,我突然想到自己是信神的,神是人唯一的依靠,我馬上向神呼求:「神啊!我從樹上掉下來爬不起來了,我不知該怎麼辦?神啊,只有你是我的依靠,我願把自己交託在你的手中,順服你的主宰安排。」我想到了神的話說:「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,貪生怕死難通過,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。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,正是撒但的愚弄……」我心裡一下子亮堂了,是啊!我的命掌握在神的手中,今天是死是活神說了算,我為什麼還害怕呢?害怕不是出於撒但的攪擾試探嗎?我得對神有信心。此時我心裡平靜了許多,不那麼害怕了。
過了大約20多分鐘,鄰居和另外一個人朝我這邊走來,看到他們,我心裡一個勁地感謝神,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。他倆看我一動不動地仰天躺地都嚇壞了,急忙打了「120」。之後,他倆很驚訝地說:「小嵐,你頭過去一點就是個大樹根,再過來一點就是毛竹尖,實在太危險了,你的命真大,真是老天爺在保佑你!」聽了他倆的話,我激動地流下眼淚,心裡不停地感謝神!
樹
我被送到了本地醫院後,拍完片子醫生告訴我:「你前面的四根肋骨斷了,骨頭插破了肺,胸腔骨也斷了,後背左肩骨粉碎……」聽到醫生的話,我傻眼了,心裡特別緊張害怕:「怎麼摔得這麼厲害?我會不會成為殘廢啊?那我的後半生該怎麼辦?」這時我想到了神的話說:「疾病臨到是神的愛,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,雖然肉體受點苦,撒但的意念別收留。疾病之中讚美神,讚美之中享受神,疾病面前別灰心,屢次尋求別放棄,神會光照來開啟。約伯的信心如何?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!活在病裡就是病,活在靈裡就沒病,只要你有一口氣,神都不會讓你死。」神的話給了我信心,臨到這次病痛我應該安靜在神面前尋求神的心意,不應該活在埋怨消極中。想到自己從樹上摔下來臨到難處向神呼求時,神垂聽了我的禱告,藉著鄰居他們來幫助我,及時把我送到醫院治療,雖然醫生說傷得很嚴重,但我相信神是全能的,神就是我的依靠,我願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神。想到這,我心中又有了底氣,也不再那麼害怕了。當時家裡沒有那麼多錢動手術,沒想到,我上班的廠裡為我募捐了四萬多元,我很清楚這是神的全能主宰,調動廠裡的人來為我募捐,我才得以動手術,我心裡對神充滿了感激。
沒想到我剛從病情中緩過來,接下來卻面臨了一個更大的險境。因著我的肺部有積血,醫生就給我的肺部抽血,居然一下子抽了將近1斤8兩的血,而且醫生還告訴我要一直抽著,直到把肺部的積血全部抽完。第二天早上,親戚帶我拍完片後,沒過一會兒,親戚就急匆匆跑來對我說:「現在情況非常緊急,醫生把你的血抽錯了,把你肝臟的血抽了。我們已經在聯繫省醫院了,明天就把你送過去。」親戚的話讓我再次陷入恐懼:肝臟可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,現在卻被抽掉這麼多血,要是到省醫院也治不好,那我不是完了嗎?這時我感覺自己離死亡很近……害怕中,我只有呼求神:「神啊,現在我很軟弱,很害怕,願你帶領我,我把自己的命交在你手中,是死是活任你擺佈,我願意順服。」呼求神之後,我心裡感覺平安踏實一些。
第二天我被送往省醫院,醫生見我這種情況很危險,說治好後也會是植物人。接下來馬上對我進行搶救——補血、掛鹽水、綁束縛帶。我整個人被綁得結結實實,身上被勒出一道道紅紅的勒痕,當時天氣還比較熱,加上我的腰間還插著針管,我又一直出冷汗,連床單都濕透了,整個人像躺在水裡似的。我渾身又痛又癢,想用手去抓,但卻動彈不得,那種生不如死的滋味簡直無法用語言形容,我感覺自己的精神都快要崩潰了,特別是看著隔壁的病人一個一個地去世,看到自己現在的情況,想著下一個人會不會是我呀。此時我又陷入了無邊的痛苦之中。神體諒我的軟弱,一直用他的話語鼓勵著我,我想到了《有真實的信心才有見證》這首歌,裡面有一句神的話:「千萬別生埋怨的心,否則神不賜恩典。疾病臨到是神的愛,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……」神的話安慰了我的心,也讓我看到了自己對神的小信,在生死邊緣,我就對神失去信心,甚至心裡消極埋怨,不相信神的主宰。在這幾天的經歷中我都看見了神的全能主宰,我還害怕擔心什麼呢?神不是一直都在自己身邊嗎?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什麼,我不能對神失去信心,更不能埋怨神。雖然醫生說我會變成植物人,但是我只相信神主宰萬有,神掌管我的一切,我會不會成為植物人都在神手中,我默默地向神獻上禱告,心裡感到踏實平安。
經過15天的補血搶救,我才慢慢地恢復過來,就這樣我在省醫院住了17天,就回本地醫院了。
一天,我和往常一樣躺在床上,突然兩個姊妹來了,我心情很激動。一個姊妹走到我的床前俯下身來輕輕地對我說:「姊妹,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要多多依靠神,順服神的主宰安排……」聽到姊妹關心安慰的話,我頓時感覺又回到了神的家,親切無比,更體會到神對我不離不棄,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。因著我的病情非常嚴重,生活不能自理,時間長了,我的親人都開始嫌麻煩,不願意照顧我,而姊妹卻一點也不嫌棄我,精心地照顧我的生活起居,這更讓我看到只有在神家才有這樣的愛,若不是神的愛,一個素不相識的人怎麼會這樣精心地照顧我。
更令我沒想到的是,第二天我居然奇蹟般地能下地走路了,雖然還不是很穩,但我心中的喜悅之情真是難以表達。我看到神時時刻刻陪伴在我身邊,我暗暗立下心志:出院後一定要好好盡本分,還報神愛。
在本地醫院住了20多天我就出院了。回家後不久,我的身體就慢慢地恢復了,我開始積極地看神的話、過教會生活,我真實體會到了神的奇妙作為。過了一段時間,省醫院打電話來詢問我的病情,得知我的狀況後,醫生很驚訝地說:「好得這麼快,我真為你高興啊!」我在心裡感謝神,這都是神的奇妙作為!
回想自己信神兩年多來,每天起早貪黑地幹活,都沒有好好看神的話,但災難臨及時,神還時刻在我身邊看顧保守我。當我從4、5米高的板栗樹上摔落下來的時候,是神垂聽我的禱告,安排鄰居上來救我;當自己擔心醫療費用時,神興起單位的人捐錢幫助我,這不是神在主宰安排著一切嗎?不正是神奇妙作為的真實體現嗎?正如神的話說:「他的作為無處不在,他的能力無處不在,他的智慧無處不在,他的權柄無處不在。」我從神的話裡看到了神的權柄獨一無二,沒有人能超越神的權柄與主宰。回想自己經歷這場意外疾病,在我身上看到神太多的奇妙作為,若不是神的全能、主宰,我不會康復得這麼快,還有我家經濟狀況不太好,若不是神調動單位的人來幫我解決醫療費的問題,那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,是神為我排憂解難,作了我堅強的後盾。
通過這次的親身經歷,我實實在在地體會到了神是我們人類唯一的救贖,當災難臨及時,什麼錢財、名譽、地位都救不了我們,唯有神能救我們,讓我們脫離苦難。以後我不能把時間都花在掙錢上了,而要多多讀神的話,追求真理,盡好一個受造之物的本分還報神對我的愛。願把一切榮耀歸給神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