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聖經預言-聖經以外還有話


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,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,我想,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。(約21:25)
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(約16:12-13)
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(啟2:17)
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,裡外都寫著字,用七印封嚴了。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:有誰配展開那書卷,揭開那七印呢? 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,沒有能展開、能觀看那書卷的。 因為沒有配展開、配觀看那書卷的,我就大哭。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:不要哭。看哪,猶大支派中的獅子,大衛的根,他已得勝,能以展開那書卷,揭開那七印。(啟5:1-5)
七雷發聲之後,我正要寫出來,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:七雷所說的,你要封上,不可寫出來。(啟10:4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